鹤见

人死了是回到他们来的地方,应该为此庆祝而不是哭泣

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

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绳索,而是为了张开羽翼——雨果

要么表达,要么死。

扬一叶孤舟去求生

朝闻道,夕死可矣

背着翅膀装天使

没有理由不前进

这里没有未来

肉体苦弱,机械飞升

如果没有遇见你,也许我终其一生也不会有爱人了。

不完美就没有存在的意义

葛朗台的分享欲过剩

临水自照的纳西索斯,你最爱的人终究是自己

写给我最爱的你们

“幼时经历过苦难,一眼就能看出对方是同类”


世人皆道,十恶不赦者不可入轮回。

“不入轮回便不入轮回,我愿与此生挚爱游遍山河表里——”

“直至千千万万年。”


此情此意,盛如那年的牡丹,那年明亮阳光下几乎亮得反光的金星雪浪,一眼胜过千年万年。


我曾想给你极尽奢靡的婚礼,可世人不允。那你……便以另一种方式陪我一生,直至白头吧。


那些个舞文弄墨的文人不都爱讲“刹那既永恒”吗?我初听也只觉可笑,可笑至极。后来我遇到他,穿着金星雪浪袍走在街上,日光亮的刺眼的那个样子,宛若昨日。所以我就懂了。并不是什么刹那啊,永恒啊,那只是一个瞬间,美好如幻境,被我一人痴着记到永远,记到时间的尽头。


“你看这宴席,有我没我都一样。认祖归宗有什么用。”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,有人从背后拍了拍我的肩。“小矮子。”他说话的时候,嘴里含着糖。


我就是个恶人,活该下地狱。又怎样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,我好歹死过两回,却是抱得美人归,逍遥自在啊。若是去了天上,却连个陪着的人都没有,那才叫十八层地狱呢。是啊,我就是要求高,弱水三千,只要那一人。——“小矮子,我……我心悦你。”


一个呢,是从未被善待,所以喜欢温柔的人。

另一个呢,是一直压抑隐忍,所以喜欢肆意。


我罚他永世不入轮回,孤魂野鬼荡人间。他倒好,为了身边那个有虎牙的少年,甘之如饴。也许吧,爱一个人,做一些事,永远都能和他在一起,真的是很幸运的事。你看这荒唐人世,又有几个能做到。


第一座瞭望台是他至死都要保护的东西,因为那下面埋葬的,是他毕生的爱人啊。

8月4日  17:32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