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

人死了是回到他们来的地方,应该为此庆祝而不是哭泣

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

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绳索,而是为了张开羽翼——雨果

要么表达,要么死。

扬一叶孤舟去求生

朝闻道,夕死可矣

背着翅膀装天使

没有理由不前进

这里没有未来

肉体苦弱,机械飞升

如果没有遇见你,也许我终其一生也不会有爱人了。

不完美就没有存在的意义

葛朗台的分享欲过剩

临水自照的纳西索斯,你最爱的人终究是自己

有很多想说的呢。

@半戏 

对不起

m(._.)m

不是很想解释,

想到可能会哭

-_-||

所以就只能说一句

抱歉啦。

本来不是很想的,

不想退群,

不想删除列表所有人。

更不想只留这一句对不起

就不告而别。

真的真的很抱歉。

家庭其实是

一个很复杂的结构,

需要很多东西来支撑。

不是说

一家人就怎样怎样的。

可惜的是到头来

妹妹对她自己说的

学会承受

居然应验到了我身上。

奇了怪了。

如果打扰到你了,

那对不起。

我喜欢的我还会坚持下去,

就当报平安了。

谢谢你们一直带上我,

以后可能就落得一个

渐行渐远的结局了。

呐,

最后一句是说给自己听的

希望最后的结局,能配这一路走来的颠沛流离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