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

人死了是回到他们来的地方,应该为此庆祝而不是哭泣

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

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绳索,而是为了张开羽翼——雨果

要么表达,要么死。

扬一叶孤舟去求生

朝闻道,夕死可矣

背着翅膀装天使

没有理由不前进

这里没有未来

肉体苦弱,机械飞升

如果没有遇见你,也许我终其一生也不会有爱人了。

不完美就没有存在的意义

葛朗台的分享欲过剩

临水自照的纳西索斯,你最爱的人终究是自己

  到底爱的是什么,需要的是什么呢?我说爱啊。

  再看你一眼,我说爱啊。

  对着天空无缘无故开始笑,爬山虎长成皱纹,我说爱啊。

  这个冬天将要过去,誓言灵验不知道要到几时几分。我说爱啊。

  有什么可承诺的呢?大家都不是有一眼望得到边的未来的人,大家都不是有资格张口就叫着永远的人。我曾说的情话是到明年春天也对你怀抱着这样的感情,我说爱啊。

  也许算是我的机会到了,又或者这才是刑罚。无所谓了,我说,爱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