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

人死了是回到他们来的地方,应该为此庆祝而不是哭泣

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

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绳索,而是为了张开羽翼——雨果

要么表达,要么死。

扬一叶孤舟去求生

朝闻道,夕死可矣

背着翅膀装天使

没有理由不前进

这里没有未来

肉体苦弱,机械飞升

如果没有遇见你,也许我终其一生也不会有爱人了。

不完美就没有存在的意义

葛朗台的分享欲过剩

临水自照的纳西索斯,你最爱的人终究是自己

恶友 QQ不太聪明的亚子怎么办

亲身经历的快乐短打(艹)

梗图单独放在下一篇了

咋说呢这兔子好绝

我当场灵感就来了

是沙雕现代pa

疯狂玩梗ing

@落泯 

【别问我为啥有的地方明明看起来不好笑但是这俩人笑得贼开心,问就是你嫉妒恶友的神仙爱情(好吧其实是我笑点低来着)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天苏涉送了两张公园的票,金光瑶就趁此机会拉着薛洋去写生。

……好吧其实是金光瑶拍来拍去,薛洋在旁边玩手机,时不时被迫做出各种动作。

然后薛.无聊至极.洋就这么打开了情侣空间。

……?这什么情况。

“瑶瑶啊,别拍了,过来看看这个。”

“成美你且住口,这张天空拍完再说。过会估计下雨了。”

于是被迫闭嘴的成美酱坐那抓耳挠腮了起码五分钟。

……妙啊。

“咋了?”忙忙碌碌金某人终于肯凑过来了,洋崽落泪jpg

充满疑惑的表情从旁边的人脸上亿点点浮现出来。

“这啥玩意……系统bug吧。”

“这叫特性。”*

然后两个人同时噗地笑出声。

我们一般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俩猛男(?)对着粉嫩嫩的屏幕狠狠地一通乐。

更好笑的是秃然就下雨了,金大摄影师的设备差点淋到雨。🌚🌝

据不热心市民咪某某透露,当时薛洋一边憋笑一边帮忙护着相机,场面一度失控。

然后两人就在公园里的一个书吧里点了咖啡,一人薅了一个懒人沙发坐。

金光瑶认认真真整理照片,薛洋则继续看情侣空间。

“快来快来,看我又发现什么好东西。”

是领养情侣宠物啥的,画面异常xxs,几乎到了辣眼睛的地步,结果薛洋居然还兴致很高,选了个兔子。

“宝啊你审美死绝了是吗,那个熊不是好看多了?”恋爱不易,瑶瑶叹气。

“你不早说啊,我以为你喜欢兔子呢,你以前不是说过兔子可爱吗?”

“我寻思也不是说这个兔子啊,这也太丑了😂”

“算了算了以后给你选吧,反正我审美跟你不太一样,我只会心疼giegie~”

瑶:???

就这么一边说一边过了新手教程,果然画风很xxs啊。

然后有了以下画面:

两人同时地铁老人看手机。

“他居然给兔子吃炸鸡?!”奇怪的异口同声和笑声又增加了。

金光瑶接着整理照片,没过半分钟,旁边的人又叫他。

“瑶瑶啊这我咋办🌝”

“你点到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绝了为啥默认我性别是女啊!!!”












*:MC里一般把一些有意思的bug成为特性(也有人说是官方懒得修复艹)和其他的相较而言算比较小众的梗所以单独拿出来说一下QAQ

评论(4)

热度(21)